精心准备 防化风险 确保顺利 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22 17: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9日,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宋争辉指出,今年高考是新冠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考,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今年高考工作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平安高考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高考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周密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实现“三无三确保”的平安高考目标。

  宋争辉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组考各重点环节工作,严格把控高考全程安全;要把防范作弊作为高考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人防、技防,从严抓好监考老师选配培训;要规范宣传引导,及时主动、准确有序做好信息发布,优化考生服务;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强督促检查,全力以赴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曹萍)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