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合作交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17 09: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5月16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在浙江省宁波市开幕,我省企业携百余种展品参展。

  本届中东欧博览会以“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向未来”为主题,是疫情防控平稳转段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面向中东欧地区的国家级展会,对深化我国和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具有重要意义。我省搭建了具有本土特色的河南馆展区,集中展示陶瓷、食品、服装、家居等领域的上百种“名、优、特、新”消费品。

  副省长张敏出席开幕式,考察河南特色产品展,并详细听取参展企业介绍。她强调,要充分借助中东欧博览会平台,进一步提升我省优质产品在中东欧国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我省企业深化与中东欧国家在进出口贸易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为河南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助力。(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