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中心城区围挡集中整治
暨常态化城市清洁工作动员部署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11 14:55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5月8日,漯河市召开中心城区围挡集中整治暨常态化城市清洁工作动员部署会。漯河市副市长吴玉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玉培强调,各区、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一目标,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工作抓紧抓实。在中心城区围挡集中整治工作中要措施再细化,常态化整治、清单化推进,做到围挡的底数清、台账细、情况明,全周期监管、全链条治理。在常态化城市清洁工作中,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落实精细管理,强化考评监督,充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切实达到提升城市整体形象、提高市民文明程度、优化城市环境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