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9日启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5-09 20:53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5月9日-11日,“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展览展示活动将在郑州经开区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拉开帷幕。整个展览展示活动设置3.8万平方米会场,共设有国际物流展区、跨境新零售&跨境医药展区、跨境直播&数字商务展区、跨境知名平台&跨境电商供货商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产业园区展区等五大展区。

  据悉,本届展会亮点不少。规模再扩大,本次活动已邀请600家国内外企业前来线下参展,线上参展商3600多家。参展企业中,海外企业占企业总数的2/3。

  新消费趋势引领,跨境进口试点药品以及其他国内暂未上市的药品、器械等将登台。此外,在境外已上市但在国内还未上市的“新奇特”休闲商品,咖啡茶、特色红酒等也将登台。

  数字商贸供应链的展示,以阿里集团蚂蚁金服为代表的数十家商贸服务商齐聚一堂,以中外运、中大门国际物流等知名物流品牌为代表的国际物流企业参展,将展示国际干线物流、国际多式联运、海外仓服务、国内“门到门”服务等数字供应链能力。

  展示“规则”的新方式,本届大会展示的专项服务新规则,一改传统的“成果发布”表现形式,而是通过“供应链的通道展示”、“限制商品的允许出入展示”、现场实际操作等不同表现方式体现新服务规则的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