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任务 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主动仗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9 07:31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8日,我省召开2023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总结去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清醒认识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坚决扛牢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政治责任。

  刘玉江强调,要进一步查清隐患底数、加强动态监测,强化专业支持、技防人防并用,抓好源头管控、提高防范能力,推进综合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发生险情果断避险撤离,聚焦重点任务,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主动仗。要压实防治责任,加强宣传培训,严格值班值守,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坚决守牢不发生群死群伤的金标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运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