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新增12家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8 14:0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25日,洛阳市举行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授牌仪式,授牌12家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截至目前,全市共有24家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也是开展青年工作的重要阵地。去年,洛阳市高标准打造首批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12家,并以此为引领,推动实现全市“青年之家”乡镇(街道)全覆盖。自去年以来,团洛阳市委依托“青年之家”平台,面向基层青年常态化开展思想引领、就业创业、婚恋交友、心理咨询等活动,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今年,洛阳市进一步推动“青年之家”提档升级,在各城市区选拔确定第二批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12家。

  团洛阳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增强“青年之家”的服务输出功能,围绕青年消费场景、社区基层治理、青年创新创业等内容,把“青年之家”打造成青年群体想得起、靠得住、用得上的阵地,让更多青年在此处收获新鲜感、找到归属感、提升获得感,引领带动广大青年为重振洛阳辉煌贡献力量。

  授牌仪式现场,团洛阳市委还组织开展了“乡土情深 共话洛阳”青年阅读分享会暨市青年企业家阅读沙龙进社区活动,邀请青年企业家代表走进“青年之家”,共同分享阅读感悟。

  洛阳市第二批市级示范性“青年之家”

  邙山街道中沟社区青年之家 老城区二乔路中鑫家苑中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炎黄青年数创社区青年之家 洛龙区开元大道333号炎黄科技园

  遇见南山青年之家 洛龙区龙缘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向东300米

  唐三彩文化园青年之家 孟津区朝阳镇唐三彩文化园

  洛城中街青年之家 瀍河区九都东路与夹马营路交叉口洛城中街街区

  长安路街道青年之家 涧西区六号街坊2号楼2单元

  广州市场步行街青年之家 涧西区广州市场步行街西街2号

  唐宫路街道洛玻社区青年之家 西工区唐四街坊内邻里中心

  商城街道后杜楼社区青年之家 偃师区商城街道后杜楼社区邻里中心

  洛阳人才众创空间青年之家 涧西区黄河南路1号四楼洛阳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洛阳红色沉浸式剧场青年之家 洛龙区会议中心后附楼5楼

  李村镇新源嘉苑青年之家 伊滨区永安街东200米新源嘉苑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