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三个导向” 狠抓产业链提升
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向纵深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8 07:26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7日,省政府召开2023年“万人助万企”活动服务工作组和省助企强链工作专班动员会议,贯彻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副省长刘尚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近两年来,在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亲自谋划和指挥推动下,“万人助万企”活动18个服务工作组进驻各地进行定点指导,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创造积累了很多好机制、好方法、好经验,推动“万人助万企”活动成为河南营商环境的重要名片。

  刘尚进强调,今年要在持续加强企业纾困帮扶和推进“八个深化”的基础上,把助企重点聚焦到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上来,在打造先进链群、提升创新能力、扩大有效投资、壮大企业规模、营造一流生态上取得新突破。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好任务落实,增强企业发展信心。继续保持良好服务形象,守好廉洁底线,严格工作纪律,在破解难题中提升本领、在转变作风中树立形象。(记者 陈辉)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