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
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8 07:25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5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抓好“五一”前后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五一”长假在即,全省公安机关要以“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责任感,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作风,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落实,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发挥维护安全稳定主力军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狠抓落实,保持足够警力在岗在位,确保一旦发生重大突发案事件,随时拉得出、跟得上。要充分考虑节日氛围和群众过节需求,教育引导民警规范执法、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要全面落实爱警暖警各项政策措施,科学安排勤务等级,合理使用警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和民警身心健康保护,确保公安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