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流 优化服务 助力更多外资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8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6日,副省长张敏在郑州会见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曹宏瑛一行。

  张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她说,当前河南正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希望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向会员企业积极宣传河南,引荐企业来豫考察,加强与河南之间的相互了解、合作;河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广大外资企业来豫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曹宏瑛表示,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与河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将进一步发挥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促进更多合作项目落地河南。

  一同前来的还有鑫桥联合融资租赁、复星医药、国贸中心、宝洁等企业代表。(记者 孙静)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