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河南省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8 07:2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7日,2023年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月河南省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高新区举行。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委党校(行政学院)、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16家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数字赋能,全民共享”。未来一个月,全省将持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大力推动数字强省建设。各地各部门以拓展应用场景为牵引,以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为重点,以完善供给体系为关键,着力打造高品质数字体验,着力提供个性化数字服务,着力丰富普惠式数字资源,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育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全省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加快,数字化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我省将深入推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稳固的数字动力支撑和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