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春季文化和旅游大集在郑州开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4 09:10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3日,河南春季文化和旅游大集开集仪式在郑州举行。

  副省长张敏出席仪式并宣布开集。据了解,本次大集旨在优化春季旅游产品供给,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特色化、多层次旅游需求。活动推出适合春季时令特点和满足游客需求的特色旅游产品,发布六大河南春季精品旅游线路、100个文旅消费新场景,统筹200多家景区和酒店开展联合营销,推出门票+酒店的优惠措施。同时协调携程、飞猪、美团等OTA平台实施文旅消费助力活动,引导非遗、图书、豫剧、演艺进酒店,创新文旅融合新方式,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彰显老家河南的厚重底蕴,持续提升“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我省相继出台支持文旅消费市场发展相关政策措施,延长旅游景区贷款贴息奖补政策执行期限、旅行社旅游服务质量保证金补足期限,同时加大对引客入豫旅游包机、旅游专列的奖励力度,实现第一季度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开门红。(记者 郭歌)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