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3 07: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1日,2023年“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在郑州启动。

  副省长宋争辉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实施“百万岗位护航计划”等六大专项行动,积极稳企拓岗,优化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宋争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创新工作举措,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加大对吸纳毕业生就业企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深入实施“特岗教师”“三支一扶”等基层项目,稳定公共岗位规模,促进精准就业、充分就业。企事业单位要积极扩大岗位供给,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持续改善就业环境,拓展毕业生职业成长空间。高校毕业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担时代使命,在基层和一线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据悉,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近200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记者 王向前)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