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阳生会见新党主席吴成典
孔昌生参加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1 18:49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楼阳生会见新党主席吴成典 孔昌生参加

4月21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会见新党主席吴成典。(记者 董亮 蔡迅翔 摄)

  4月21日,省委书记楼阳生在郑州会见新党主席吴成典一行。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参加。

  楼阳生代表省委对吴成典一行来河南参加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党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台独”、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表示赞赏。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的重要发祥地,是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河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殷殷嘱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开足马力拼经济,推动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豫台两地同根同源、血脉相连,河南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台商台企的投资兴业,河南的发展也为台商台企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携起手来,不断深化豫台经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特别是推动两地青年群体之间更多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注入更多活力和动力。

  吴成典说,非常高兴能够参加癸卯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豫台一家亲,来到河南就像回到家乡一样,倍感亲切。河南历史文化底蕴厚重、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新党将始终坚持“九二共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动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霁、陈星、安伟参加会谈。(记者 马涛 张笑闻)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