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目标任务 细化政策举措 抓实抓好住房保障各项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4-21 09: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4月20日,全省住房保障工作会议在南阳市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通报全省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加快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实抓好住房保障这一重要的民生工程。要紧扣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细化政策举措,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棚户区改造,按时完成征收安置问题项目整改,规范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会议还对经营性自建房、城镇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房屋建筑、市政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南阳市保障房建设情况。(记者 孟向东)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