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企业首家!河南投资集团举办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7 18:31 来源:河南投资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掌握和领会党和国家外事工作的政策法规和纪律,提升外事管理干部员工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更好的助力我省“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战略目标,3月23日至24日,河南投资集团举办涉外管理专题培训班,集团及下属公司60余名外事负责人参训。这是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走出去、请进来”号召,河南省首家省管企业举办的全面系统的涉外培训。

  省委外办相关领导就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详细解读了外办工作职责及目前外事管理政策,并表示2023年是省委外办确定的“外事管理规范年”和“出国管理服务年”,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全省各层次各领域尤其是疫情之后企业的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好,确保绿色通道畅通无阻。培训期间,省委外办出国处、涉外处、礼宾处等有关处室分别就因公护照、APEC、出国审批政策、涉外领事安全、涉外礼宾礼仪等进行了专题授课。学习结束后还组织专业知识测试,进行评优评先。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专业性强、内容丰富、案例生动、讲解透彻、受益匪浅,不仅使他们掌握了政策,开阔了视野,学习了外事知识,增强了涉外意识,也为今后所在公司高效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