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举办河南18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峰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6 18:01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3月21日,由周口市商务局主办、周口市邮政公司承办的“聚力同行 助力出海”河南18城跨境电商产业园系列活动——周口峰会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通过整合跨境电商平台、产品运营、邮政物流等多方资源,提供本地跨境电商行业的交流平台,吸引周口跨境电商卖家共同参与,建立电子商务行业的信息交流机制,充分发挥周口的区位优势,用足、用好周口邮政的优势,实现周口邮政和本地企业的双赢,助力越来越多本地企业走向世界。

  7位跨境行业专家与周口市跨境电商企业齐聚一堂,就跨境电商选品、运营、品牌培育、物流、平台政策等跨境知识进行分享,就日常跨境运营的难点、痛点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峰会的专家讲解让周口电商企业眼前一亮。一电商负责人黄先生说,珍惜学习的机会,一定用好跨境电商平台,以更开放的视野、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周口产品走向世界各地,让更多国外优质产品走进周口,走进老百姓的生活,真正做到“买全球、卖全球”。

  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王东方说,周口邮政将发挥国际寄递、物流网络、航空运能上的优势,充分利用周口跨境电商交流合作平台,持续推进周口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周口市邮政公司将在商务部门的指导下,为跨境电商行业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