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政府考察团来郑考察交流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3 13:17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3月22日,洛阳市政府考察团来郑,实地观摩考察郑州市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情况。郑州市市长何雄陪同考察,洛阳市市长徐衣显参加考察。

  洛阳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郑东新区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航空港区兴港新能源产业园、河南临空生物医药产业园、郑州合晶硅材料有限公司,经开区郑州煤矿机械有限公司、安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上汽集团郑州公司、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郑州市科创产业体系、创新创业环境、先进制造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感受郑州高质量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对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何雄对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考察过程中介绍了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聚焦“四高地、一枢纽、一重地、一中心”和郑州都市圈建设,开足马力拼经济,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确保高质量,不断迈出践行中国式现代化新步伐。郑州洛阳同为中原城市群重要城市,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提质,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展现担当、贡献力量。

  考察交流中,徐衣显表示,郑州市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集群培育等方面有很多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对洛阳市当前正在着力推进的项目建设集中攻坚、产业链精准招商、高能级创新平台打造、产业集群培育发展等重点工作都有很强的学习借鉴意义,要认真吸收、积极实践,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不断深化区域协同发展,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拓展新空间,为推动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郑州市领导田海涛、马志峰陪同,洛阳市领导任丽君、牛刚参加考察。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