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
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忠辉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3 10:14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3月20日,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会见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忠辉一行,双方围绕打造养老综合体、养老服务体系、30分钟养老圈以及加快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是大健康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国家级产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在医养健康、金融投资等领域实力雄厚。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健康养老产业方面拥有很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朱是西对郝忠辉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南阳气候宜人、风景优美、交通便利、医疗等资源丰富,是人口大市,老年人也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为养老事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中健瑞祥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资金、人才、经验等优势,与南阳国有平台公司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发展养老事业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要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健全体系、搞好运营、老人满意、延年益寿”的原则,发挥中医优势,注重康养结合,提高运营水平,建设养老综合体和30分钟养老圈,打造全国养老服务体系的样板,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健康幸福生活。

  郝忠辉说,南阳山清水秀、风景美丽、人文厚重,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双方在养老领域加强战略合作,携手为老年人创造快乐驿站和幸福家园,实现共同发展繁荣。

  王黎生等参加。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