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品工程 共创中德合作友好典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1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20日,副省长张敏在郑州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一行。

  张敏对史伟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谈到,河南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物产丰饶、区位优越,当前正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奋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近年来豫德双方经贸合作密切,欧绿保集团作为资源再生和循环经济领域的领军企业,经营范围与河南正在实施的绿色低碳转型战略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区域、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先进环保技术落地河南,在技术研发、设备制造等方面开展更多项目合作,打造精品工程,共创中德合作友好典范。

  史伟浩表示,欧绿保集团与河南在绿色产业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已先后在许昌、开封落地两个项目,未来将进一步扩大投资,把更多新业态、新技术引入河南,并充分发挥项目的示范带动效应,引荐更多优秀德国企业来豫投资兴业。(记者 沈剑奇)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