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人才认定进企业 服务人才零距离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6:14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优化全市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3月7日至14日,许昌市人社部门组织“人才服务联盟”相关成员单位,赴许继集团开展“人才服务进企业”活动,将人才服务全流程搬到企业“家门口”,谱写人才足不出户、人社上门服务的新篇章。

  活动期间,市人社部门在许继主办公区、中原电气谷、电气城三个园区,分批次、分类别开展人才认定服务工作,现场为许继集团软件公司、继保电气、柔性输电、智能供用电等23家子公司,开展“许昌英才计划3.0”政策宣传解读、人才认定材料收集审核、人才服务联盟优惠政策宣传、人才卡发放等服务;现场审验400名人才申报材料,直接认定235名青年潜力人才,同步为认定的人才发放了“许昌人才卡”。此外,结合三八妇女节之际,市人社部门还创新开展了“人才服务进企业”女性专场服务活动,现场为许继女性人才宣讲人才政策、开展人才现场认定审核、解答人才待遇政策,现场认定40余名女性人才。

  在人才认定服务的同时,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与许继集团相关负责人还组织召开了人才服务工作座谈会,详细了解许继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人才需求和合作意向。市人社局介绍了“许昌英才计划”政策执行以来,人才工作服务许继发展的各方面情况,还介绍了下一步将围绕许继建设一流人才队伍的目标,从引才、育才、留才等多方面提供助力,通过营造好优质、开放、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人才认定进企业”活动是市人社部门人才服务提档升级,优化许昌市营商环境的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了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也受到了企业和人才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