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督导工作暨第四届督学聘任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6:16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3月16日上午,安阳市教育督导工作暨第四届督学聘任会议在市教育局召开。副市长、教育督导委员会主任常慧芹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慧芹指出,督学不仅仅是一个称号、一个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使命在肩,责任重大,希望各位新聘任的督学高度负责、认真履职,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效的工作方法开创教育督导工作新局面。

  就如何做好教育督导工作,常慧芹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涉及千家万户,对于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强盛来说是一项具有战略性、基础性的工作,要坚持立足服务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局,扎实推动教育督导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二要务实重干,认真自查,认真对照,逐项梳理、逐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对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督导评价,聚焦“一号工程”,持续开展“双减”督导,强化质量监测,开展教育重点领域督导,保障校园安全。三要压实责任,通过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做到真抓、真管、真担当,真查、真严、真问责,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保障教育公平,以高质量教育督导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