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莅巩调研黄河鲤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7:17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水产局二级调研员马江波、孙国勇一行到我市调研黄河郑州段黄河鲤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理工作,郑州市农委、巩义市农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到黄河、伊洛河交汇处实地查看保护区情况,听取了我市禁渔宣传筹备、打击非法捕捞等工作汇报,对我市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保护区的管理工作,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加强禁渔宣传,强化执法监管,创新生态修复模式,保障水生生物洄游通道等重要繁衍栖息水域避免不合理占用,确保水生生物多样性和水域生态系统完整性,推动巩义市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