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安排2023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7:18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耕主持并讲话。赵耕通报了河南省2022年农资打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办案情况,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树立高质量发展和底线思维。一是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二是明确重点,持续发力,三是强化办案,提升威力,四是正风肃纪,提升战力,五是营造氛围,扩大张力。要继续通过持续开展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行动,打造“豫农铁军”,为河南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高院、检察院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厅监管处、粮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农业农村厅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 76个市、县(区)共计1430人参加了视频会。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