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第三届连翘花季“万人赏花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7:15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春风吹开千重锦,山花烂漫竞芳菲。3月19日,卢氏县第三届连翘花季“万人赏花游”系列活动在双龙湾镇东虎岭村万亩连翘基地启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厅宣传推广处处长王九位,三级调研员祝欣;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志雄,产业促进处副处长王宁;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毋慧芳,旅游协调办主任赵东红;卢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文旅康养产业链链长史锁茹,县政府党组成员井辉等出席活动。

  周耀霞向活动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第三届连翘花季“万人赏花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史锁茹致欢迎词。卢氏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黑华宁发布了第三届连翘花季14条赏花游精品线路及全年卢氏赏花游线路。

  活动现场,情景表演《莘川千古情》通过《禹王归来》《洛神风采》《大贾神韵》《圣人传说》《博士回家》《盛世花开》六个场景,展示了卢氏历史悠久、灿烂厚重的文化底蕴,展现了卢氏近年来发生的山河巨变,表现了卢氏文旅康养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首《连翘花》倾情述说了卢氏花开满城的美景。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卢氏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内各级主流媒体和来自郑州、洛阳、运城等周边地市的千余名游客,在主会场参加启动仪式。活动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以游引客,展现连翘花开,清清卢氏的独特魅力,不断提升卢氏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除在双龙湾镇东虎岭村万亩连翘基地主会场举办的第三届连翘花季“万人赏花游”启动仪式,卢氏县徐家湾乡、横涧乡等六个分会场也同时启动万人赏花游活动,花海旗袍秀、赏花研学游、梅园汉服秀、温泉泳装秀、逐香漫游、花海寻宝、经典打卡、花海风筝节等系列精彩活动也火热进行,数万名游客分别参加赏花游各分会场活动。

  据悉,第三届连翘花季“万人赏花游”活动将持续至3月31日。豫西大峡谷等3个4A级景区向全国游客敞开山门,免费开放,山水隐庐·隐居乡居等多个民宿将出台一系列惠民措施让利广大游客。活动同时还推出步行赏花、自驾游赏花、骑行赏花、自由山水游赏花、温泉度假游赏花、红色文化体验游赏花六大类14条精品赏花线路,诚邀广大游客感受自由山水的千古神韵,领略清清卢氏的无尽魅力。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