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三景区入选全国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20 13:42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近日, 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办。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向全行业推介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郑州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建业电影小镇、忆江南旅游度假区凭借其突出的综合优势赢得认可,案例名称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据了解,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是建业集团联袂王潮歌导演共同创作的一部创新文化作品,是一座有21个剧场的戏剧幻城,总时长近700分钟的剧目、近千名演员,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

  作为中原知名沉浸式电影潮玩地,建业电影小镇将“沉浸”“穿越”“电影”等体验发挥到极致。通过全方位文旅体验,该景区创新运营模式,培育新型业态,让人们在旅游中受到电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熏陶。自2019年9月21日开业以来,该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近576万人次,逐步成为城市夜经济的有力发动机和河南文旅新名片。

  忆江南旅游度假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一处以自然美学、自然康养、自然教育为核心产品,集湿地、温泉、森系、田园为一体的自然艺术体验度假区,致力打造湿地美学、自然艺术、田园东篱、森林悠居的美好生活。该度假区已成为郑州市民假日休闲度假好去处。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