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消防安全工作
筹备情况汇报会在周口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8 14:57 来源:河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3月15日上午,第九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消防安全工作筹备情况汇报会召开。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赵伟刚出席会议,会后检查了涉赛场所的消防安全。

  会上,第九届全省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工作人员汇报了运动会基本情况、前期筹备工作完成情况及开闭幕式基本情况。赵伟刚指出,河南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族体育盛会,消防部门要按照既定方案主动靠前,全力确保此次赛事高标准、高质量顺利进行。

  会后,赵伟刚一行深入市体育中心比赛场地、开闭幕式场馆及中州颐和酒店等涉赛场所,详细听取了涉赛场所负责人对运动会期间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介绍,检查各涉赛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比赛场馆内防火材料是否达标,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责令立即整改。赵伟刚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要把确保安全作为运动会的头等大事,强化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完善的消防安全管理机制和制度,确保消防制度落到实处。要制度细化,一馆一策,各涉赛场所要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加大加强消防培训指导,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整改,杜绝隐患。结合本次检查要求,排查其他安全隐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确保各项工作协调顺畅、无缝对接。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