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莅鹤调研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7 17:22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2023年3月15日至16日,省乡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汪秀莉一行5人莅临鹤壁调研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鹤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和雷、淇县政府副县长宋素霞等同志陪同调研。

【鹤壁市】省农业农村厅莅鹤调研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项目建设

  调研组先后到淇县晟丰食用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中新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科丰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冷藏设施建设库容、使用材料、运行以及合作社收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

  调研组在淇县政府一楼第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座谈,座谈会上,淇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灿豫就淇县项目建设进行了汇报,项目建设代表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应用需求,市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全市项目建设需求。通过实地调研和座谈,调研组对鹤壁市淇县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鹤壁市在项目建设、管理、应用等方面都做出了扎实工作。汪秀莉强调,一要加快进度,指导未完成的项目尽快建设完工,验收合格后及时拨付补贴资金;二要发挥效应,积极与京东、美团等销售平台合作,产销结合促进项目应用,提高使用效率;三要总结经验,将项目建设和应用中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出来,加强项目的宣传力度,把项目建设成全省标杆。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