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第四调研组到濮阳市
调研城市公交和道路客运运营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7 16:21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3月13日至14日,省交通运输厅第四调研组到濮阳市调研城市公交和道路客运运营情况。濮阳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本次调研采取座谈交流的方式,以摸清现状、找准问题为主要内容。座谈会中,各县公交运营公司负责人就公交运营现状,成本规制落实情况,人员队伍稳定情况等做出详细汇报。市交运集团对道路客运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出汇报。调研组对濮阳市公交和道路客运行业发展成果给予肯定,并从转型升级、企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以本次调研为契机,理清城市公交经营存在的难题,紧盯公交成本规制落实,保障城市公交健康发展;道路客运企业要结合濮阳实际,因地制宜拓展业务范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城市公交和道路客运行业要高度重视维护人员队伍稳定,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