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副市长吴玉培带队调研沙澧河二期建设情况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7 16:18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3月9日,漯河市副市长吴玉培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察看沙澧河二期建设情况,并召开市政府第178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暨沙澧河二期工作推进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

  当天下午,吴玉培一行先后到人民路澧河桥听取桥闸联建工程规划建设方案汇报,到沙澧河二期沙河段银滩广场、沙澧连通节制闸,澧河段房车营地、澧河进水闸、阶梯广场、奥林匹克广场和五味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吴玉培对沙澧河二期工程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就澧河段下一步建设,吴玉培要求,施工单位要加快施工进度,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确保工程按时序推进。源汇区、西城区和各有关部门要配合联动、主动服务,做好台账、明确时序,依法依规及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确保“五一”前全面开园。桥闸联建工程开工前要进行公告并做好宣传,赢得广大市民的理解与支持。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