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沟通互动 务实合作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7 08: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6日,副省长张敏在郑州会见了新任韩国驻武汉总领事河成柱。

  张敏对河成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在推动豫韩两地务实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我省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区位特点和发展现状等。她指出,近年来河南积极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以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为引领,推动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路”协同并进;韩国是河南的重要贸易伙伴,双方在经贸、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缔结了13对友好城市关系;希望双方寻求更多合作商机和发展机遇,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为双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福祉作出更多贡献。

  河成柱说,河南历史悠久、交通便利,拥有吸引韩国企业来此投资的优势。希望双方持续加强经贸合作、双边互访、文化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增进人民友谊,朝着双方互惠互利的方向不断迈进。(记者 李晓舒)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