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严格耕地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11 09:33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0日,全省严格耕地保护专题培训班开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土地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提升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保护耕地、依法依规用地、严格耕地用途管制的意识和能力。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刘玉江强调,要认真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强耕地日常监管,完善耕地保护长效机制,严格规范用地管理,坚持集约节约用地,深入开展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专项治理,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学思用贯通,熟练掌握土地利用管理政策法规,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努力成为耕地保护工作的行家里手。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省、市、县、乡四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记者 李运海)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