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排查整治 守牢安全底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09 08:17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8日,副省长刘玉江到鹤壁市调研指导城镇燃气、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刘玉江深入餐饮商户、燃气企业和自建房整治现场,实地察看燃气用户安全装置加装和燃气企业智能化安全管理系统建设运行、老旧管网更新改造以及危房拆除等情况,向一线人员详细了解整治措施落实情况。

  刘玉江强调,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生命线,要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严肃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要全面落实燃气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安全管理智能化,做到实时监测、及时报警;加快推进用户端安全装置加装和管网更新改造,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燃气安全管理,培训提升一线人员实操技能,不断增强风险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规范运营和本质安全。要查准查实自建房安全隐患,紧盯重点、分类除险,确保危房不住人。要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陈晨 河南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晓芳)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