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联合产权交易集团揭牌仪式在郑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07 08:08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6日,河南省联合产权交易集团揭牌仪式在郑举行。

  副省长刘尚进出席揭牌仪式。成立河南省联合产权交易集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生动体现,致力于以市场化方式整合产权类交易机构,实现一体化运作,为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提供国有产权交易的“河南方案”。

  河南省联合产权交易集团由河南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控股,河南水利投资集团、河南省自然资源投资集团参股组建的省级要素和资源交易平台,注册资本1亿元,将以交易和服务两大主业为基础,发挥价值发现和投资者发现功能,打造产权交易、招采服务、创新要素、数据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加快建成全国一流的综合性要素市场化交易集团。

  揭牌仪式后,“全省综合性要素和资源交易数字化平台”上线,河南省联合产权交易集团与相关地市共同签署推动建设全省国有产权交易统一市场战略合作意向书。(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