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豫”见美好向未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03 18:15 来源:河南政府网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中原大地上,奇崛壮丽的自然景观星罗棋布;历史长河中,珍贵丰富的文化遗产亘古至今。

  为加快文化旅游强省建设,河南提出“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依托丰厚历史资源和自然风光优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风景“动起来”,文物“活起来”,河南舞动着画笔,在黄河之畔、大山之巅、文物古迹和城市乡间绘就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老家河南,正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诗和远方”。

  春回大地万象新,凝心聚力启新程。在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让我们相约再出发,游走中原壮美山河,探寻厚重古都遗址,感受灿烂文化瑰宝,追溯中华文明足迹,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河南力量。在这奋进的春天,一起“豫”见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