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您的声音上两会 五网联动征集开始啦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03 08:32 来源:大河网

  2023年全国两会即将开幕,新的一年,您有什么样的期待?关于全国两会,您有什么想说的?即日起,大河网开启“2023年全国两会互动调查”活动,邀您留下宝贵建议,我们帮您把声音传递到全国两会上!

  传递民声民意,让民意“上网”,为民生“代言”。自2006年以来,大河网每年都会带网友的声音上两会,今年已经是第18个年头。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要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愿望、尊重人民创造、集中人民智慧,把各方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发展上来。

  大河网联合河南人大网、河南政府网、河南政协网、顶端新闻,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再次开启网友意见征集活动,五网联动,面向全省网友征集意见,让网友的真实声音直达两会。即日起,点击“2023年全国两会互动调查”平台链接(https://zt.dahe.cn/2023qglhdc/)或扫描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广大网友可以围绕科技创新、粮食安全、乡村振兴、改革开放、营商环境、依法治国、社会保障、扩内需促消费等话题建言献策,提出建议和期待。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13日。(赵惜辰/文 张舒婷/制图)

责任编辑: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