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贡献公安力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26 07:09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海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对于全党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郑海洋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等,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上贡献河南公安力量。(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