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24 16:5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2月21日下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淇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鹤壁市市长郭浩,市领导蔺其军、郝志军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梦之源人工智能显示终端制造基地项目、京造智能终端产业项目、京联通讯精密组件智能制造项目现场,马富国边走边看,认真听取园区规划、市场销售、产品研发等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引领企业技术创新,抢占科技制高点,打造竞争新优势,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园区主导产业,科学绘制招商图谱,集中精力招引一批体量大、带动性强、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着力做大规模、拉长链条、形成生态。

  总投资112亿元的鹤壁尼龙新材料产业化基地,是一个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物流仓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于一体的重点项目。马富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紧紧围绕产业链条,持续加大招商力度,加快形成产业集群,持续做大做强特种尼龙产业;要强化资源配置,优化园区环境,加强职业教育培训,推进产学研教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在河南飞天生物科技产业化基地项目现场,马富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后强调,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全面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助推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