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与德国百菲萨集团董事长哈维尔·莫林纳会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23 19: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23日,省长王凯与德国百菲萨集团董事长哈维尔·莫林纳、总裁阿西亚·扎奥南迪亚举行会谈,就加快合作项目建设进行务实交流。

  王凯欢迎哈维尔·莫林纳一行到河南考察,祝贺百菲萨集团在许昌的投资项目顺利竣工。他说,河南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农业大省和新兴工业大省,也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过去的一年,全省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应对超预期因素冲击,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当前,河南正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力拼经济、抓项目、促发展,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凯表示,中德是全方位战略伙伴,两国经贸往来频繁,合作交流基础良好、空间广阔。大力发展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等产业,是河南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方向。百菲萨集团在相关领域有着先进的技术、装备、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是行业的先行者、领军者。真诚希望百菲萨集团以此次许昌项目落地投产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拓展双方合作成果,助推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人民高品质生活。河南将主动对标行业标准、国际规则,及时兑现政府承诺和支持政策,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百菲萨集团在豫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用最大诚意和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外资外企到河南投资兴业。

  哈维尔·莫林纳感谢河南省政府对百菲萨集团在豫投资项目的大力支持。他说,河南市场空间广阔、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势头强劲,百菲萨将把河南作为企业战略布局的重点,持续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张敏参加会谈。(记者 归欣)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