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申请时间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3-06 15:01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详细信息

标题关于河南省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申请时间的咨询
提交日期2023-02-22
内容请问省事管局,河南省直青年公寓何时能申请?有没有相关安排?目前个人租房即将到期,想了解情况。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3-02-24
回复单位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的关心关注!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晨晖苑项目已于2022年上半年竣工,按照省政府要求,拟将晨晖苑项目整体移交郑东新区管委会,用于服务保障中原龙子湖智慧岛和省科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对接办理中,移交完成后,晨晖苑项目的具体分配工作由郑东新区管委会负责。

  除晨晖苑项目外,剩余9个人才公寓项目2023年下半年将陆续竣工,待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我局将第一时间组织开展配租工作,相关配租信息会在省直青年人才公寓网站发布(https://rcgy.hnsszbzfzx.com/home),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