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开展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20 14:03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为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让广大师生吃上“放心餐”“安全餐”,连日来,济源示范区持续开展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辖区272家学校食堂(含幼儿园)的安全隐患排查,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各高校、中小学和幼儿园食堂,重点对食堂卫生、食品安全、消防设施设备状况、规程制度落实等进行全面检查,并督促各校严格遵守“三规范三提升”工作制度,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全面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抓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形成上下联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常态长效的校园食品安全格局,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用餐环境。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