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17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16日下午,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举行第二场专题辅导。

  副省长刘尚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发改委发展战略和规划司司长陈亚军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题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陈亚军从历史维度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发展和理论创新,从理论高度解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围绕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目标、战略部署以及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

  刘尚进指出,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我们进一步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要结合报告认真思考,结合我省实际深入研究讨论,找准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要求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落实到现代化河南建设各项工作中。(记者 刘婵)

责任编辑:安艳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