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公布 洛阳两地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15 21:42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二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全省15个县(市、区)入选,洛阳市汝阳县、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榜上有名。

  据介绍,全域旅游示范区是指将一定行政区划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以旅游业为优势产业,统一规划布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公共服务,推进融合发展,提升服务品质,实施整体营销,具有较强示范作用,发展经验具备复制推广价值,且经文化和旅游部或省文化和旅游厅认定的区域。

  近年,洛阳坚持多点发力、融合发展,加快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着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旅游业与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呈现出多领域、多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市旅游产业由观光经济向休闲度假经济转变的良性发展步伐逐步加快,实现了全域旅游从“点上发力”到“遍地开花”。

责任编辑:郭栩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