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创造舒适环境 提高服务水平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14 14:36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2月9日,副市长翟晓宾带领市民政局、市福投公司、浉河区负责同志,深入市养老服务中心和浉河区五星街道敬老院调研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工作。

  在市养老服务中心,翟晓宾一行参观了老年人住室、食堂等设施及环境,了解市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基本情况、建设管理及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详细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翟晓宾强调,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老年人入住各项准备工作。要积极与消防部门对接,完善消防安全设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能够满足老年人安全入住,积极为老人创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浉河区五星街道敬老院,翟晓宾与敬老院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老年人的饮食起居、健康状况,并深入敬老院食堂查看伙食情况。翟晓宾对该敬老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注重食品卫生管理,加强安全保障,提高服务水平,推动全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