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9 07:06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8日,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会议主题,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步改进措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郑州航空港区党工委书记孙守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党工委班子成员认真准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扎实基础。会上,孙守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孙守刚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航空港区获批建设十周年。党工委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发扬斗争精神,永葆清廉本色,团结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掀起“二次创业”新高潮,一步一个脚印把省委、省政府赋予航空港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杨凌)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