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惠民纾困、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购房促销活动启动 购房一套补贴3万元至5万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8 09:3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2月5日,正值传统佳节元宵节,由安阳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以下简称市房协)主办的“惠民纾困、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购房促销活动在市“两馆”综合大楼东广场正式启动。市住建部门、市房协及安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房协推出优惠补贴购房政策,安阳市润城置业有限公司、安阳建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1家房地产公司推出总计121套房源享受优惠补贴,农民进城置业购房一套由市房协补贴5万元,城镇居民购房一套由市房协补贴3万元。市房协名誉会长史进法表示,为破解当前房地产市场低迷的现状,助推安阳市经济稳定向好,帮助企业盘活存量资产,普惠农民进城置业,助力城乡居民住房刚需和改善需求,市房协主导并组织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拿出优惠房源施行惠民销售。活动自2023年2月1日起至3月15日止。

  “发放购房补贴、上调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等利民政策,分批缴纳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分期缴纳土地保证金、保函代替监管资金、‘带押过户’等各项利企政策陆续出台,让普通老百姓和地产行业备受鼓舞!”河南省房企融资白名单企业、中原建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爱国说,“组织此次活动很及时,非常有意义,我们将以‘保工期、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为己任,以更好的产品、更高的性价比、更优质的服务,让安阳人民得到更多幸福舒适的居住体验!本次我们集团的参展项目将以最大诚意和购房优惠回报家乡人民。”

  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以来,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再次对房地产行业重要产业地位进行了确认,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调整,一系列利好政策接踵而至,为房地产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广大房地产开发商坚定信心,同时能够巧借东风、蓄势而发,充分利用有利时机,切实让利于民、惠民纾困,助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为一季度全市经济“开门红”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