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邀约 共聚安阳 安阳市推出《既来之择安之》人才形象片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8 09:3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连日来,一条名为《既来之择安之》的视频在安阳人的微信朋友圈中迅速流传、广泛传播,市民纷纷点赞、转发。“爱我家乡!大美安阳,越来越好!”“不拘一格揽人才,创新创业促发展。自豪感拉满!”……评论区中,众多网友留下了对家乡的美好祝福。

  新春伊始,为取得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的开门红,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推出《既来之择安之》人才形象片,视频通过捕捉人才与城市共同成长、互相成就的切面,展示了安阳的人才新高地优势和形象,传递爱才敬才的拳拳诚意和引才聚才的坚强决心,释放了“聚天下英才”的强烈信号。该片遍访安阳50余处地域取景,走访上百名在安各界人才,用近400个镜头,剪辑浓缩为7分钟画面,用真挚与情怀,把安阳广纳英才的开怀包容、礼敬英才的满腔热忱、成就英才的广阔天地呈现在每一帧、展现给全社会,向天下英才发出诚挚召唤。

  近年,市委、市政府全面聚焦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发展,不断完善“3+23”人才政策体系,全力推进“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实现32项人才服务“一站式服务”“指尖上办理”“一次不用跑”,累计引进各类人才3.5万人,多渠道精准开发岗位6.6万个,高品质筹建人才周转房5170套,建强1200人的“人才服务专员”队伍,让人才来了有岗有房、暖心安心。

  “我们将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创新引才举措,深耕人才发展的沃土,深化拓展‘洹泉涌流’人才集聚计划,用更大诚意、更高礼遇,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为人才提供全周期、全要素、全链条、全方位服务,不断汇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古都出彩安阳、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人才力量!”该片总策划、监制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一场充满光荣与梦想的伟大征程。在新征程上,我们更加需要人才、期待人才、渴求人才。我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深化人才发展机制体制改革,扎实推进人才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打造最优人才生态,加快建设区域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以更广的胸怀拥抱人才,以更优的平台成就人才,以更好的服务凝聚人才,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把更多优秀人才集聚到推动安阳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奋斗中来。通过《既来之择安之》人才形象片,我们向全社会发出诚挚邀约,真诚欢迎海内外英才、科研团队、优秀企业家来安创新创业,在这片热土上追逐梦想、追求卓越,与安阳一道迸发活力、共同出彩!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