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陪同调研
中原研究中心筹建工作时强调
提升站位 协作联动 全力以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4 20:16 来源:河南省农业农村厅

  2月2-3日,中国农科院副院长孙坦一行到新乡平原示范区调研省院共建中原研究中心筹建工作,实地察看中原研究中心选址及相关保障条件,深入交流共商下步重点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巍峰陪同调研。

孙巍峰陪同调研中原研究中心筹建工作时强调 提升站位  协作联动  全力以赴

  在陪同调研组察看平原示范区为中原研究中心筹建提供的办公条件、科研条件和生活居住条件后,孙巍峰介绍了河南省推进中原研究中心筹建工作开展情况,就相关事宜与调研组充分交换了意见。孙巍峰表示,建设农业强省,利器在科技。省农业农村厅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有关批示要求,按照硬件基础强、创新环境好、服务保障优的标准,进一步提升站位、协作联动、全力以赴,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和相关部门合力做好筹建各项工作,确保中原研究中心“早建成、早见效”,早出多出一流成果,助推河南农业强省建设。

  孙坦表示,河南省对中原研究中心建设工作重视程度高、支持力度大、推进行动快,提供了优厚的政策、优越的条件、优良的环境,中国农科院将和河南省一起,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筹建工作,尽快投入运行,早日结出硕果。

  期间,双方就中原研究中心筹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农科院、省农业农村厅分别通报了筹建工作总体情况,新乡市政府、平原示范区汇报了有关筹建工作具体情况。孙坦就筹建重点工作谈了中国农科院方面的安排和下步工作设想,中国农科院筹建专班、拟先期入驻的3个团队有关专家作了发言,交流了对筹建工作的建议和科研工作计划。省院双方进一步统一了工作思路,明确了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并划定了具体时间节点。一致认为,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将中原研究中心建成河南打造全国农业科技创新高地的一流平台,为河南加快建设农业强省提供有力科技和人才支撑。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万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