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帮一体 推动落实 省政府开展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4 07: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2月3日,省政府召开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动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派出9个工作组赴17个省辖市和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开展督导和服务,动员全省上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拼抢一季度,确保开门红。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开展督导服务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部署,开局关乎全局,各工作组要切实增强拼抢开门红的紧迫感责任感,用心用力、督帮一体,扎实做好督导服务工作。

  孙守刚强调,要突出重点,指导各地加强用工、用能、用料等要素保障,加快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满产达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聚焦提振市场信心政策措施落实、促进消费快速回补、接续实施重大项目集中攻坚等开展督导服务,积极推动拼经济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实现经济运行加快好转。要坚持严实作风,察实情、听真话,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督导服务质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落地生根。(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杨露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