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与全省同步举行“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6 22:44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2月2日上午,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河南专场活动启动,市人社部门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设立分会场,与全省同步举行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万余人次点击观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架起了线上“就业桥”,让好工作“触屏可及”。

  活动采用“线上直播带岗+线下洽谈对接”互补招聘模式进行,涵盖制造业、服务业、计算机技术、机械设计、医药等多个行业的33家用人单位提供会计、行政、主播、计算机、销售、操作工及各类技术人员等就业岗位370个,400余人次进场参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16人次。

  在直播现场,主持人在线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工作岗位、开展职业指导规划,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精准匹配。随后,邀请多氟多新材料、启航网络、远润环保、蓝十字大药房等10家单位代表做客直播间,为广大求职者线上“送”岗。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化身“带岗主播”,沉浸式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和企业发展前景,在线发布招工需求和薪资福利,直观展示企业和招聘岗位概况,并与线上求职者问答互动,让求职者心中有数。

  “线上直播带岗摆脱了时空限制、节省了求职成本,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开辟了新的交流对接平台,求职者可以先面试企业,让岗位选择更加精准,做到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焦作市为期8天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将持续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从2月9日起,市人力资源市场将恢复每周四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用心用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招聘服务,鼓励更多求职者留焦来焦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