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45场招聘活动“路线图”来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3-02-06 22:42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从2月3日起,市人才交流中心将恢复每周五举办线下定期招聘会,全年共安排45场专场招聘活动。

  为积极发挥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帮助企业招工,指导企业用工,促进人岗有效对接,市人才交流中心重启线下招聘会,恢复每周五举办线下定期专场招聘会。欢迎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招才纳士,有求职需要的务工人员选岗择业,所有人才交流活动均为公益性质,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任何费用。

  根据市人才交流中心2023年招聘活动安排,2月3日、10日、17日、24日,将分别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之重点企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焦作市技术类人才专场、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招聘会;3月3日、10日、17日、24日、31日,将分别举办“女神节”女性专场、焦作市民营企业专场、就业困难帮扶人员专场、焦作市重点企业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4月7日、14日、21日、28日,将分别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之退伍军人专场、中高级人才专场、焦作市产业集聚区专场以及行政、人事、企管类专场招聘会。

  市人社部门提醒,用人单位参会报名,可登录焦作市人才交流中心官网或下载“焦作人才”APP,线上注册企业账号,完善企业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便可进行岗位信息发布,并在网站首页招聘会模块进行展位预定。咨询电话:(0391)2118730 2118731。

责任编辑:李连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